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戴姆勒集团去年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小涨

戴姆勒集团去年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小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08日09:02分类:德国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7日电(记者饶博 文史哲)德国戴姆勒集团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戴姆勒的汽车销量、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均实现了小幅增长。公司表示按照已经制定的增长目标,继续投放新车型,相信2013年销量和销售额都能再上一个台阶。

戴姆勒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2012年销售汽车总量达到了220万辆,销售额为1143亿欧元,净利润为65亿欧元,同比分别上升4.76%,7.32%和8.33%。然而,息税前利润为86亿欧元,略低于2011年的88亿欧元水平。

在轿车领域,戴姆勒2012年的销量超过145万辆,销售收入为617亿欧元,同比分别上涨5%和7%,息税前利润却下降了15%。戴姆勒卡车部门2012年销量同比上涨9%,达到了46.2万辆,销售收入上涨9%,为314亿欧元。厢式货车和客车部门的销量都遭遇了下滑,分别下降4%和19%。

戴姆勒的未来发展计划显示,该公司计划在2015年使其轿车销量超过160万辆,卡车销量超过50万辆,厢式货车销量超过40万辆,客车销量超过4万辆。为实现该计划,戴姆勒计划在2020年之前向市场上投放13款新车型。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