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2012年土库曼斯坦外资流入大幅增长

2012年土库曼斯坦外资流入大幅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15:31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阿什哈巴德2月5日电(记者卢敬利)据土库曼斯坦通讯社5日报道,2012年外国直接投资占土库曼斯坦国内生产总值的15.6%,外资流入额比2011年增长了38%。

土库曼斯坦通讯社当天发表社论说,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日前发布了2012年世界投资报告,将土库曼斯坦列入世界10大外资流入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3年土库曼斯坦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8%,而灵活的投资政策和大量吸引外资将成为经济增长的保障。

社论认为,土经济增长主要靠发展能源、交通运输设施及楼房建设,对外资具有吸引力,国有资产私有化也对吸引外资起着重要作用。

社论说,近年来,土通过了外国投资法,确定了投资方式和对象,规范外国投资者在土经营活动的法律法规也相继出台。土政局稳定,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都为吸引外资创造了有利条件。(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