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企业望与中国在草药医学方面加强合作

印度企业望与中国在草药医学方面加强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30日15:16分类:印度

新华08网香港1月30日电(钱晓乐)印度著名护肤品集团夏娜姿·胡赛因集团总裁2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印两国在草药医学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应在研发、市场、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将亚洲草药推向世界。

该集团总裁夏娜姿·胡赛因认为中印在传统草药医学上的合作尤为重要。夏娜姿·胡赛因表示,中印两国广阔的市场能为草药医学提供良好、稳定的消费群。她建议双方的合作以举办涵盖化妆品、养生、医疗等产业的交流论坛入手,加深行业间的相互了解。

她透露,作为印度成功的草药护肤品公司,夏娜姿·胡赛因集团将迈出重要一步——进军中国市场。她认为香港和上海是中国两大金融中心,国际化程度高,经商条件优越,是经营的理想地点。

夏娜姿·胡赛因是27日开始其在香港为期9天的访问。期间她将了解中国市场行情并积极拓展经销商渠道。 

夏娜姿·胡赛因集团是印度著名的护肤品集团,产品包含身体护理品、化妆品等。除在印度拥有庞大的销售网之外,在西亚北非地区和欧洲也设有很多分店。(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