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总裁呼吁为世界经济走出危机采取行动

IMF总裁呼吁为世界经济走出危机采取行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4日08:34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上称,只要继续采取行动,世界经济终将走出危机。

新华08网瑞士达沃斯1月23日电(记者吴陈 张正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23日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上称,只要继续采取行动,世界经济终将走出危机。

拉加德认为,新的全球经济时代正在到来,在这样的时刻,国家间需要更多开放和合作,人与人之间需要更多包容和团结,同时对全球经济有影响力的人也应负起更大的责任。

第43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23日在瑞士东南部小镇达沃斯开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政商精英将在此后五天里围绕年会主题“为持久发展注入活力”商讨全球经济面临的新挑战及应对之策。(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