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2012年9月至11月英国失业率降至7.7%

2012年9月至11月英国失业率降至7.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4日08: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2012年9月至11月,英国失业率为7.7%,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

新华08网伦敦1月23日电(记者张越男)英国国家统计局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9月至11月,英国失业率为7.7%,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

去年9月到11月,英国失业人口为249万,环比减少3.7万,为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期,英国就业人口增至2970万。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去年12月份,英国申领求职者津贴的人数为156万,比11月份减少1.21万,为201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还显示,去年9月至11月,英国失业两年以上的人数有所下降,但16至24岁的年轻失业人口略微增长。

英国失业率在过去近一年时间里连续下降,然而,英国整体经济形势却不容乐观。去年第一和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均环比收缩,第三季度虽意外环比增长1%,但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第四季度或再次收缩。英国国家统计局将于本月25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数据。(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