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拉胡尔·甘地当选印度国大党副主席

拉胡尔·甘地当选印度国大党副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1日11:00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拉胡尔·甘地是前总理拉吉夫·甘地之子,是甘地家族继承人,其生母索尼娅·甘地现任国大党主席。

新华社孟买1月20日电(记者汪平 赵旭)印度执政党国大党工作委员会19日晚宣布,正式任命拉胡尔·甘地为该党副主席。此举为拉胡尔·甘地成为2014年国大党总理候选人扫清了障碍。

国大党发言人贾纳尔达纳·德维韦迪说,经过任命,拉胡尔·甘地已上升为国大党二号人物,相信这有助于加强国大党实力。拉胡尔·甘地表示,相信自己能为国大党带来改变。

拉胡尔·甘地是前总理拉吉夫·甘地之子,是甘地家族继承人,其生母索尼娅·甘地现任国大党主席。

本届国大党领衔的执政联盟政府任内,曾出现电信诈骗案、英联邦运动会腐败案、煤炭门丑闻等多起贪腐案件。目前,能否改变国大党形象、整治腐败是拉胡尔·甘地面临的重大挑战。(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