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韩国12月PPI同比降1.2% 2009年10月来最大降幅

韩国12月PPI同比降1.2% 2009年10月来最大降幅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7日09:44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1.2%,为2009年10月来最大降幅,同时,11月PPI变化值经修正后为同比下跌0.9%。

韩国央行周四(1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按年下跌速度已为逾三年来最快,原因是需求乏力。这也意味着韩国央行可能仍有空间继续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国央行数据显示,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1.2%,为2009年10月来最大降幅,同时,11月PPI变化值经修正后为同比下跌0.9%。数据也显示,韩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月下跌0.3%,11月经修正后为下跌0.7%。

同时,韩国央行还调整了PPI的组成及权重,并将基础年份改为2010年,之前的标准为2005年。受此影响,11月数据也得到了修正。当前数据还显示,2012年全年PPI较2011年上升了0.7%。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