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全球销量过亿

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全球销量过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4日18:1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首尔1月14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三星电子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生产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1.06亿部,使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稳居全球首位。

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共有三款,分别是GALAXY S、GALAXY S II和GALAXY S III。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0年5月上市的GALAXY S的累计销量约为2500万部;2011年4月上市的GALAXY S II的销量约为4000万部。GALAXY S III于去年5月上市,上市仅7个月销量就突破了4100万部,全球日均销量约为19万部。

三星公司表示,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畅销是三星和合作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三星将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