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皮卡或将成为2013年北美车展亮点

皮卡或将成为2013年北美车展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2日10:57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芝加哥1月11月电(记者徐静)随着美国汽车三大巨头竞相推出新版皮卡吸引消费者,大型皮卡或将在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成为焦点。

皮卡或将成为2013年北美车展亮点

《底特律新闻》日前援引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罗伊斯在一次汽车预展上的话说,“没有比大型皮卡更能成为我们核心业务的了,我们现在(推销皮卡)正是时机。”

经历了几年的疲软之后,美国汽车制造商期望今年的大型皮卡销售会有所好转。他们甚至预计未来一两年大型皮卡的市场份额将增至13%或更高。

美国汽车数据公司的数据显示,美国皮卡销量2005年达到顶峰的246万辆,占当年新车销量的14.5%。2009年皮卡销量跌至低点112万辆,此后开始温和增长。2012年皮卡销量为164万辆,市场份额为11.3%。

汽车制造商认为,新车型和燃油经济性是消费者购买大型皮卡的重要考虑因素。通用汽车表示,其新版Silverado皮卡和Sierra皮卡将采用直接喷射和停缸等动力总成先进技术来提高行驶里程。

在即将于14日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将展出2013版公羊1500皮卡,福特汽车公司将展出下一代F-150皮卡。(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