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去年第四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富国银行去年第四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2日08:5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纽约1月11日电(记者杨琪)富国银行11日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贷款以及存款增长,该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好于预期。

财报显示,当季富国营业收入为219亿美元,较2011年第四季度上涨7%。当季净利润为50.9亿美元,合每股净收益91美分,去年同期为41.1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好于市场预期。

2012年全年富国营业收入为861亿美元,较2011年的809亿美元上涨6%。2012年富国净利润达到189亿美元,每股净收益为3.36美元;2011年净利润为159亿美元,每股净收益为2.28美元。

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大的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并且已成为美国市值最大银行。

因在发放住房抵押贷款和办理房屋止赎手续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富国银行以及其他9家美国金融机构7日宣布将向房屋贷款者支付共计85亿美元的赔款。其中,富国银行同意支付7.66亿美元现金,并同意提供12亿美元用于协助预防止赎计划。富国银行称已从2012年第四季度税前利润中提取6.44亿美元作为现金赔款的一部分。(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