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安倍争取日本维新会对补充预算案的支持

安倍争取日本维新会对补充预算案的支持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1日16:20分类:亚太

新华08网大阪1月11日电(记者马兴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1日在大阪同日本维新会代理党首桥下彻及该党干事长松井一郎举行会谈,就国会审议2012财年补充预算案寻求第二大在野党的支持。

桥下和松井在会谈后对媒体说,安倍希望日本维新会在本月底开始召开的日本通常国会中支持执政党提出的2012财年补充预算案。日本维新会对此持合作态度。

日本政府当天早些时候决定推出总额达20.2万亿日元(约合2262亿美元)的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为保证这一计划的实施,日本政府必须确保2012财年补充预算案在国会获得通过。

当天,安倍还与日本维新会领导人讨论了刺激大阪经济的问题。日本媒体认为,安倍还有意通过此次会谈牵制正在为今年夏天参议院选举谋求联手的在野党之间的合作。(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