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012年11月工业产出环比仅升0.2%

德国2012年11月工业产出环比仅升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09日20:42分类:德国

新华08网1月9日讯 德国经济部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工业产出2012年11月小幅上升,而作为德国经济命脉的制造业产出环比数据则表现优秀。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环比上升0.2%,10月工业产出环比修正为下降2.0%,初值为下降2.6%。

其中,制造业产出环比上升0.4%,建筑业产出上升1.0%。另一方面,能源产出达到3.3%的降幅,而耐用品产出则下滑2.6%。

德国经济部称,2012年四季度工业产出可能较三季度下滑,不过该部门也指出:新订单的进步和小幅回升的信心指标预示新年将迎来不错的产出状况。

数据并显示,经工作日调整后,11月工业产出同比下降2.9%。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