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跨国公司 > 专家预测苹果将重点开发可穿戴技术

专家预测苹果将重点开发可穿戴技术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4日15:06分类:跨国公司

新华08网洛杉矶1月3日电(王玉英)美国Piper Jaffray投行和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研究员吉恩·芒斯特2日发布一份报告,预测苹果公司下一个投资重点将是可穿戴技术。

芒斯特在报告中说,苹果公司可能在2014年或之后开始研发这一技术。他认为,可穿戴式电脑将是未来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从长期看,也许十年之后,可穿戴技术将可能最终取代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上周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一款可以与iPhone兼容的蓝牙手表。

除可穿戴技术外,芒斯特还预测,苹果公司将在至少两款以上的苹果产品中采用高分辨率的Retina屏幕显示技术,2013年初即将推出的迷你iPad和今年夏季将推出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最可能采用该技术。此外,苹果将按时在下一个购物季开始销售电视机,售价在15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这款电视机的屏幕在42到55英寸之间,配有苹果的Siri语音控制功能和FaceTime聊天功能。芒斯特还预计,苹果公司将更新现有的Apple TV设备,并在2013年初推出电视应用商店。同时,苹果还将发布一款收音机。据说苹果公司正在生产这款收音机。(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