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远东滨海边疆区计划拨款发展交通运输

俄远东滨海边疆区计划拨款发展交通运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6日16:53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6日电(报道员丁朕)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政府日前通过了《2013-2017年边疆区交通运输基础性设施发展规划》并计划为此拨款逾2410亿卢布(1美元约合31俄罗斯卢布)。

报道说,制定该规划旨在提高边疆区交通运输的通达性、加快货物运转速度、降低运输费用。为此,边疆区预算将拨款逾600亿卢布,俄联邦预算拨款逾413.1亿卢布,其余资金由市政预算及预算外资金支出。根据该计划,边疆区区域性公共道路长度将增加100公里,与此同时,将发展当地小型航空运输并开通部分区域性航线。

截至目前,滨海边疆区运输综合体占边疆区总附加值市场份额的22%,远高于其他行业。2011年边疆区运输服务业营业总额超过1060亿卢布,货物运输总量超过700亿吨公里。(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