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西班牙查获穆巴拉克资产

西班牙查获穆巴拉克资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4日08:4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12月14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西班牙政府13日说,警方查到埃及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政权2800万欧元(约合3650万美元)资产,冻结其中一部分。

西班牙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资产包括位于首都马德里一个高档住宅区的两幢房屋和地中海度假胜地马尔韦利亚市的7座房产以及3家银行中的金融产品和多辆豪华车辆。

“这些资产可能是非法所得,例如挪用公款或贪污,”声明说。西班牙已冻结1840万欧元(2399万美元)资产,没有说明是否会冻结其余资产。

穆巴拉克政权去年倒台后,埃及当局要求西班牙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帮助追查穆巴拉克和他身边100多人的资产。瑞士先前冻结穆巴拉克的一些资产。

穆巴拉克今年6月由法院判处终身监禁,现因健康问题住在一家军队医院。(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