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调查称土耳其将成全球最吸引私募投资国家之一

调查称土耳其将成全球最吸引私募投资国家之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2日17:08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安卡拉12月12日电(报道员钟南 记者戚燕凌)均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11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在未来一年里土耳其有望成为全球四大吸引私募投资国家之一。

此次调查包括了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和土耳其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3个收购企业。调查显示,44%的受访企业认为明年私募股权交易会增多。除土耳其外,另外三个最吸引私募投资的国家分别是印度尼西亚、秘鲁和哥伦比亚。

关于未来最有吸引力的投资领域,报告显示有38%的受访企业认为消费品和医疗保健行业将成未来私募收购的热点领域。

公布此项调查结果的均富国际土耳其区副总裁希克梅特表示,全球私募投资公司都在寻找新的投资地点,虽然全球有很多值得投资的地点,但土耳其却有它独特的魅力。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在2011年土耳其241笔收购交易中,有46笔由私募投资公司完成。(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