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阿根廷YPF石油公司将向散户发行债券

阿根廷YPF石油公司将向散户发行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10:54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08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0日电 阿根廷石油公司YPF11日将向散户发行债券,最低认购额自1000比索(约合205美元)起,债券期限365天,年收益率19%。首期发行债券5000万比索(约合1026万美元)。

YPF在声明中表示,此举是为散户提供一个有吸引力和可盈利的投资理财工具;同时也是为了完成企业到2017年投资372亿美元的总体目标。YPF表示,这一债券面向大众,投资者无需专业的金融知识。

YPF8月30日宣布,为在未来5年中将企业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提高32%,将柴油和汽油产量提高37%,企业将在2013至2017年间投资372亿美元。

2012年5月,阿政府国有化YPF公司,从西班牙雷普索尔石油公司手中获得51%股权,另外17.09%的股权在股市交易,雷普索尔仍持有超过12%的股份,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持有8.4%的股份,余下的由一些银行财团拥有。(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