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称西班牙经济难以迅速复苏

经合组织称西班牙经济难以迅速复苏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1月30日10:55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合组织发布报告称,西班牙陷入长期衰退,难以迅速复苏。西班牙必须重塑银行业,避免陷入难以从外部金融市场融资的"实质性风险"和更深衰退。

新华08网北京11月30日电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29日发布报告称,西班牙陷入长期衰退,难以迅速复苏。

报告警告,西班牙必须重塑银行业,避免陷入难以从外部金融市场融资的"实质性风险"和更深衰退。

另外,经合组织敦促西班牙彻底改革劳工市场,降低失业率。现在,西班牙失业率为25%,是1975年以来的最高点。

官方数据显示,西班牙经济已经连续15个月缩水,今年第三季度同比下滑0.3%。一些分析师预计,西班牙难以在2013年重拾增长。

经合组织估计,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GDP)2012年将缩水1.2%,2013年将继续下滑1.4%。2014年,西班牙有望实现0.5%的经济增长。(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