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资源产业投资继续保持领先

澳大利亚资源产业投资继续保持领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8日16:45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08网堪培拉11月28日电(记者王小舒)澳大利亚能源部长马丁·弗格森(Minister for Resources and Energy Martin Ferguson)2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大宗商品价格近(commodity prices)来呈现下降趋势,但是澳大利亚的资源产业仍将保持着积极的增长势头。

28日由能源、资源经济局(the Bureau of Resources and Energy Economics)发布的2012年10月能源资源领域主要项目报告(the Resources and Energy Major Projects October 2012 report)详细阐述了87个主要投资项目的情况。这些项目包括了2684亿澳元(约合281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在这些项目上的开支承诺,足以媲美阿波罗登月计划(the cost of the Apollo Moon Program)的花费。这些投资将推动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领域的繁荣发展。”弗格森指出。

该报告提到的87个项目由51个矿产项目(minerals project)、18个油气项目(gas and petroleum project)和18个基础建设项目(infrastructure project)组成。其中包括了11个“超大型项目”(mega project),每个项目的花费在50亿澳元(约合52亿美元)左右。同时,报告也确认了277项还在规划阶段的项目。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