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跨国公司 > 瑞士再保险公司拟为“桑迪”赔9亿美元

瑞士再保险公司拟为“桑迪”赔9亿美元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6日21:21分类:跨国公司

核心提示:瑞士再保险公司26日表示,一些在飓风“桑迪”中受灾的美国客户申请理赔,估计将赔付9亿美元。全部受灾参保人的损失估计在260亿至320亿美元之间。

新华08网11月26日讯 据新华社电 瑞士再保险公司26日说,一些在飓风“桑迪”中受灾的美国客户申请理赔,估计将赔付9亿美元。

这家再保险商说,“9亿美元是估算数字,以不同寻常不确定性为依据,后续需作调整”。全部受灾参保人的损失估计在260亿至320亿美元之间。

瑞士再保险公司以保险商为客户,提供再保险,即为保险合同投保。这家机构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莱斯说,“瑞士再保险将支持客户和合伙人度过难关,正如我们过去所处置的个案一样。”

“桑迪”10月29日登陆新泽西州,横扫美国东海岸,中断公共交通,损毁基础设施,尤其持续断电,使生活和经济难以恢复。

“这同时令损失估算进程复杂化,”瑞士再保险说。

“桑迪”引发洪水,致死至少120人,经济损失数以百亿美元计。(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