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11月份商业活动连续第十个月萎缩

欧元区11月份商业活动连续第十个月萎缩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2日18:16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元区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5.8,尽管该数据略高于10月份的45.7,但仍在50荣枯分水岭以下,表明商业活动较前月大幅萎缩。综合上月和本月的数据来看,欧元区经济正滑向更深的衰退。

德国11月份私营部门活动继续萎缩

法国11月PMI数据预示四季度经济将下滑

据外电报道,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Markit)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欧元区商业活动连续第十个月萎缩,表明今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衰退将加深。

马基特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5.8,尽管该数据略高于10月份的45.7,但仍在50荣枯分水岭以下,表明商业活动较前月大幅萎缩。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马基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综合上月和本月的数据来看,欧元区经济正滑向更深的衰退。

综合PMI显示,企业新订单大幅度减少,表明未来几个月企业产出显著增加的可能性不大。

欧盟统计局11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继前一季度环比萎缩0.2%后,今年第三季度欧元区17国经济再度出现0.1%的下滑。这意味着2009年第三季度才走出衰退的欧元区经济陷入二次衰退。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