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潘基文将于19日访问埃及

潘基文将于19日访问埃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9日07:4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开罗11月18日电(记者李姝莛 田栋栋)埃及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鲁什迪18日宣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19日抵达埃及,就地区局势的最新发展与埃及领导人会谈。

鲁什迪说,潘基文将于19日晚抵达开罗。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潘基文将会见埃及总统穆尔西、总理甘迪勒以及外长阿姆鲁等高级官员。埃及外交部没有透露潘基文此次访问的细节。

潘基文16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他对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持续发生的暴力活动极为关切,计划很快访问中东地区。

据加沙医疗部门统计,自14日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已有4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30多人受伤。(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