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亚洲四城市位列前三季全球十大商业房地产投资

亚洲四城市位列前三季全球十大商业房地产投资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6日09:50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香港11月16日电(记者刘欢)全球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15日发布的最新《全球资本流动》报告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亚太地区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为700亿美元。商业房地产投资全球表现最为活跃的十大城市中有四个位于亚太地区,分别是东京、香港、首尔和新加坡。

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累计为1000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的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为224亿美元。

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部总监斯图尔特·克劳表示,大型全球主权财富基金和退休基金正重新将其关注度转向亚太地区,仲量联行对2012年全年亚太地区的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的预测值仍保持在880亿美元,低于2011年全年的98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