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尔直升机发力在华销售

贝尔直升机发力在华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4日15:3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珠海11月14日电(记者魏蒙)借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这一平台,德事隆集团旗下贝尔直升机公司于14日在珠海宣布将大力推进在中国销售直升机。新举措包括任命其中国区负责人、办培训机构和指定客户服务机构等。

首次参加珠海航展的贝尔直升机公司,带来了贝尔429、407GX两款公务型直升机。为扩大贝尔429的在华销售,该公司已获中国相关管理部门批准增加这款机的重量,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借第九届中国航展这一平台,14日贝尔宣布任命周安为其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当日,贝尔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这份文件,双方将在广东省境内合作成立贝尔206L4和407直升机机型维修培训机构。

为扩展该公司在华客户的服务能力,该公司还于当日宣布,指定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为贝尔直升机授权客户服务机构。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在中国东部地区有5个基地,提供飞机包机、培训、租赁、维修及运营管理等服务。

当日,贝尔还与广州宏诚通用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广州宏诚通用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将为贝尔407直升机提供现场维护服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