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跨国公司 > 沃尔玛:中国电商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物流

沃尔玛:中国电商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物流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8日20:30分类:跨国公司

新华08网香港11月8日电(记者王小旎)沃尔玛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8日在香港表示,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近年发展迅猛,商机巨大,但随着该领域规模渐增,其面临的最大挑战并非来自技术层面,而是物流运输。

贝思哲当日在第二届“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上表示,中国中产阶层人数不断增多,消费能力也随之攀升,近年来兴起的网上购物带动了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沃尔玛刚收购了中国一家网上超市“一号店”,“表明我们很看重这块市场”。

贝思哲表示,目前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面临较大的物流问题,这为电子商务公司如何高效地满足中产阶层客户需求带来很大挑战。他说,该领域在欧美国家发展相对成熟,而几乎所有的欧美电子商务公司都拥有高效的物流网络关系。

贝思哲说,发展电子商务还需要应对日趋庞大的客户需求,在技术方面,飞速崛起的电子移动设备已成为电子商务强大的交易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