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新款iPad三天销量达300万部 创新纪录

苹果新款iPad三天销量达300万部 创新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6日08:24分类:美国

新华08网11月6日讯 苹果公司5日宣布,新款产品iPad mini和第四代正常尺寸iPad在发布后的三天内销量达到300万部,较3月份发布的WIFI版新iPad创下的首周末销量里程碑150万部提高了一倍。

据外电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刷新了周末销量纪录,iPad mini尤其畅销。苹果正在努力加快生产以满足惊人的市场需求。

苹果称,市场对iPad mini的需求量超过了最初供应规模,许多预订订单已经发货,而部分订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货。WIFI+Cellular版iPad mini及第四代iPad将于数周后发往美国市场,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往其他国家。

苹果公司股价5日收盘上涨1.4%。

苹果公司于10月23日发布了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平板电脑以及第四代9.7英寸屏幕iPad。苹果于2010年年初首次推出iPad,开启了平板电脑这一新的产品门类,迄今销量已突破1亿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