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丰田或上调本财年营业利润预期

丰田或上调本财年营业利润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5日09:01分类:日本

新华08网11月5日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5日将公布上半财年业绩,或将上调本财政年度营业利润预期。

据日本媒体报道,得益于成本削减和强劲的北美销售表现提振,丰田汽车将把截至明年3月的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从此前1万亿日元上调至1.05万亿日元。

丰田汽车还可能上调净利润预期,现预计净利润为7600亿日元。

丰田汽车此前表示,其于10月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约为4.56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44.1%,且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销量同比下滑超过四成。

今年前10月,丰田在华汽车销量为68.59万辆,较其今年全年的销量目标100万辆还有很大距离。丰田方面承认,预计难以实现这一销量目标。

另一日系汽车巨头本田公布数据称,10月份公司在华新车销量同比大幅下挫53.5%至2.41万辆,降幅高于9月份的40.5%。

日产汽车公布,10月在华新车销量为6.43万辆,同比下滑40.7%,降幅较9月的35%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