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因飓风"桑迪"关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因飓风"桑迪"关闭

新华08网2012年10月30日10:50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9日宣布,受正在迫近的飓风"桑迪"影响,该组织的总部大楼29日关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当天发表简短声明称,该组织总部关闭是为了应对飓风"桑迪"的防范措施,该组织已经启动了应急措施,该组织的核心工作人员将通过各种远程通讯方式保持沟通。

由于美国东部地区是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区域,影响美国东海岸的飓风"桑迪"给美国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不便。受该飓风影响,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29日停止美国国内的股票和期权交易,美国东部多个机场的航班大面积取消或延误。(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