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超级飓风来袭 非农数据或有可能会推迟

超级飓风来袭 非农数据或有可能会推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30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虽然有飓风桑迪的影响,但美国劳工部表示仍打算按照原定时间于周五发布就业报告。非农就业报告将是11月6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份劳动力市场数据。经济专家预计,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2.4万人,失业率却会从7.8%回升到7.9%。

新华08网10月30日讯 即将于本周五(11月2日)发布的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由于飓风“桑迪”在美国肆虐,有消息称这一数据的发布很有可能会推迟。但美国劳工部周一(29日)仍表示,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10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的及时发布。

据外电报道,虽然有飓风桑迪的影响,但美国劳工部表示仍打算按照原定时间于周五发布就业报告。劳工部负责媒体事务的高级顾问Carl Fillichio称,他们希望周五能够照常工作。

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联邦政府各部门在本周一至周二连续两天停止办公,能否在周三恢复工作也尚不得而知。

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是11月6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份劳动力市场数据。如果该数据相对强势,那么现任总统奥巴马的选情会得到帮助,而一旦数据糟糕,则奥巴马的选情就会蒙上阴影。

经济专家预计,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2.4万人,增速相比上月的11.4万人略有加快,但失业率却会从7.8%回升到7.9%。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