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完成对“1号店”增加投资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完成对“1号店”增加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9日14:37分类:美国

新华08网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高少华)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26日宣布完成对1号店控股公司的增加投资,沃尔玛持有股份增至近51%。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尼尔-阿什表示:“中国是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投资中重要的一部分。这项投资也表明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发展电子商务,并把最好的购物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1号店联合创始人、董事长于刚表示,1号店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使其在中国市场具有领先优势。通过和沃尔玛的战略合作,1号店将进一步提升业务网络并取得更快的发展。

1号店是中国领先的B2C电子商务网站,于2008年正式上线,目前在线销售超过数十万种商品。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WMT)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开设了10300家商场,下设69个品牌,在10个国家建立了电子商务网站,2012财政年度销售额约为444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