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关西机场廉价航空公司专用航站楼正式启用

日本关西机场廉价航空公司专用航站楼正式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8日15:26分类:日本

新华08网大阪10月28日电(记者马兴华)日本关西机场廉价航空公司专用航站楼28日正式启用,这是日本首个为廉价航空公司专门设计、建造的航站楼。

据日本媒体报道,被称为“第2航站楼”的新航站楼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免税店和饮食店等商业设施齐全。为节约建设成本,新航站没有连接飞机舱和候机楼的登机桥,乘客需步行到停机坪登机,此外航站楼内部装饰朴素。为了节电,航站楼还专门安装了采光窗。据悉,新航站楼的建设费只有85亿日元(约合1.06亿美元),是正常开支的一半以下。

目前,进驻新航站楼的只有廉价航空公司桃子航空公司一家。桃子航空公司有5条日本国内航线和3条国际航线,可从关西机场飞往札幌(新千岁)、那霸、福冈、首尔(仁川机场)、台北、香港等地。(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