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穆迪维持多数西班牙银行信用评级

穆迪维持多数西班牙银行信用评级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5日20:43分类:欧洲

新华08网马德里10月2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宣布维持西班牙大多数银行信用评级,只将里贝尔储蓄银行集团的评级下调一级至“Ba3”级。

穆迪24日表示,里贝尔储蓄银行集团由于和伊比利亚储蓄银行集团的合并计划失败,必须在本月提交一份单独的资本重组计划。受此影响,穆迪将其评级从“Ba2”下调至“Ba3”,两个级别都属于“垃圾债券”范畴。

在此次进行评估的数十家西班牙银行中,穆迪维持了除里贝尔储蓄银行集团之外所有银行的信用评级。但另一方面,桑坦德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等机构的评级展望均为“负面”。

穆迪本月16日宣布,维持西班牙长期主权债务评级在Baa3不变,但保留对其展望为“负面”的评级。(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