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PS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56%

UPS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5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4日07: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56%至4.69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0.48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9美元。该公司当季全球总收入同比仍下滑0.7%,降至131亿美元。这是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首次下降。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全球物流服务巨头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23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盈利大幅下滑。

财报显示,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56%至4.69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0.48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9美元。不过,扣除特殊项目的成本,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为1.06美元,符合分析人士预期。

财报显示,尽管第三季度亚洲出口货运和美国包裹运输增长,该公司当季全球总收入同比仍下滑0.7%,降至131亿美元。这是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首次下降。

从运量来看,今年第三季度,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每天处理1550万件包裹,比去年同期增加2.9%。

综合考虑经济不确定性和年末假日购物季的影响,该公司将2012年全年盈利预期从此前的每股4.50-4.70美元调整为4.55-4.65美元。另外,经济学家给出的盈利预测为每股4.55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