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访客减少但收入增加

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访客减少但收入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2日10:34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10月11日体育电(记者姜鲁榕)英国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接待的海外游客人数下降,但是收入却上涨了9%。

据统计,8月份(奥运会上演的主要时段),英国接待的海外游客总数达300万人,同比下降5%。

统计数字显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总共吸引了海外游客59万人,其中的17万人购买了门票,纯粹是为观看赛事而来的。在这59万人中间,有26万人来自欧洲,8万人来自北美。

虽然奥运会没有吸引更多的游客,但的确促进了消费,海外游客带来的旅游收入同比上涨了9%。数据显示,专程买票来观看奥运赛事的游客在英国平均消费1290英镑(2067美元),而其他类型游客的平均消费为650英镑。

伦敦奥运和残奥会分别在7月27日至8月12日和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