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东京举行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东京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1日17:25分类:日本

新华08网东京10月11日电(记者冯武勇)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1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东京年会期间举行。

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5国的代表在会议上就当前欧美经济形势及其对金砖国家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改革、基础设施融资以及金砖国家有关工作组的进展情况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出席了会议。

当天早些时候,朱光耀在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年会期间会见了世行行长金墉,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与世行的作用,以及中国与世行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2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年会全体会议将于12日在东京召开,来自188个成员国代表与会。(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