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中国内蒙古文化周”谱写中蒙友谊新篇章

“中国内蒙古文化周”谱写中蒙友谊新篇章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8日11:46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乌兰巴托9月14日电(记者石永春)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兼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白玉刚14日在乌兰巴托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说,即将于17日开幕的第三届“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文化周”活动将谱写中蒙友谊新篇章。

白玉刚说,中蒙山水相连,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蒙两国共同致力于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双边宽领域多层次大范围友好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果。

他表示,此次将在乌兰巴托举行的文化周活动将包括文艺演出、综合展览、论坛交流、电影展播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让蒙古国民众能够客观、全面地了解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增进中蒙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理解,为进一步深化中蒙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吹风会上,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项活动的日程安排,还播放了《相约内蒙古》专题纪录片,向蒙古国新闻媒体介绍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社会发展和风貌,受到与会者欢迎。(完)

【责任编辑:赵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