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罗姆尼夫妇出镜不避“八卦”

罗姆尼夫妇出镜不避“八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5日09:47分类:美国

新华08网9月1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现年65岁,看似呆板,14日录制一档电视访谈节目,回答一些“隐私”问题。

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定于18日早晨播出的《与凯莉和迈克尔访谈实况》节目中,主持人凯莉·里帕和迈克尔·斯特拉恩向罗姆尼和妻子提出一系列问题,其中之一是晚上睡觉时穿什么?

罗姆尼回答,“我想,最佳答案是(穿得)越少越好。”

路透社报道,与美国电视台晚间访谈节目相比,早间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倾向于提“轻松”问题,以揭示嘉宾相对个人化的特色。

在访谈节目的“快答”阶段,罗姆尼说他的早餐包含花生酱和果酱三明治以及巧克力牛奶;他的妻子安·罗姆尼承认早餐喜欢食用油炸面包圈。

谈及最让自己窘迫的事情,安说,共和党籍总统乔治·W·布什当政时,她与丈夫作为客人一同在白宫过夜。她有意在白宫内“探索”一番,于是推开一扇门,吃惊地发现总统布什正在那间屋内接受按摩。

“他(布什身上)有遮盖,”安回忆道,“我羞得不行,下次见到他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看着我,眨巴眼睛,然后说,'我相当不错,是吧?’”

罗姆尼揭露妻子的“毛病”:刷牙时,挤牙膏不总是从牙膏管的底部开始,而且一些时候忘记盖上牙膏管的盖子。(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