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穆迪预计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暂不推出QE3

穆迪预计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暂不推出QE3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1日09:24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0日表示,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定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0.25%不变,且或暂时不会推出量化宽松措施。穆迪表示,政策制定者很可能为搜集更多信息,不会在9月利率决定上采取任何措施,不过进一步刺激措施很可能在年底之前到来。

新华08网9月11日讯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0日表示,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定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0.25%不变,且或暂时不会推出量化宽松(QE)措施。

据外电报道,穆迪称,近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与会议纪要都显示出强烈的量化宽松倾向。而只有持续的经济数据改善才能避免QE3的到来。

但穆迪同时表示,政策制定者很可能为搜集更多信息,不会在9月利率决定上采取任何措施,不过进一步刺激措施很可能在年底之前到来。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本周三(9月12日)起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决策会议,这无疑将成为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上周表现疲弱的非农数据令美联储推出QE3似乎已“箭在弦上”。市场分析师普遍认为,一旦美国确定推出QE3,对风险性资产将是一大利多,美元汇率料将持续走软。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