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副财长将访问西法德

美国副财长将访问西法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1日07:2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财政部10日说,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莱尔·布雷纳德将于9月10日至12日分别访问西班牙、法国和德国,与欧洲领导人商讨如何努力实现经济稳定和增长。

美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布雷纳德将与这些国家的政府高级别官员会面,讨论实现欧洲和全球金融稳定以及经济增长的计划。10日,布雷纳德将赴西班牙马德里会见政府官员;11日,她将前往法国巴黎和德国柏林;12日,布雷纳德将赴德国法兰克福与政府官员举行会谈。

由于欧债危机形势给欧洲乃至全球经济蒙上阴影,美国一直与欧洲主要国家在应对欧债危机过程中保持磋商和政策协调。欧洲中央银行6日推出了不设上限的新国债购买计划,拟从欧元区二级市场购买主权债券,以稳定市场信心,减轻欧洲重债国的融资压力。这一行动备受关注,被认为是欧洲在阻击债务危机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