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苏黎世:将在中国投资超过1000亿人民币

瑞士苏黎世:将在中国投资超过1000亿人民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6日08:54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长春9月6日电(许乃丹 王晓明)在5日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上,苏黎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派垂克·维尔德说,在未来几年,他们将在中国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这些资金会流入中国各个产业,如农业、基础设施、旅游以及可持续能源等,其中30亿元人民币将投资在中国吉林省的长白山地区。

派垂克在会议上说,瑞士在欧洲甚至北美来看都是相对稳定的地区,在商品交易方面仍然处在世界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达27%。瑞士银行的资产储量达到5.3万亿瑞士法郎,其中的一半来自于外国的投资。

“这些资产的一半都应该投资在新兴经济体,其中一半应该投资在中国。”他说,现在中国的政策相对于拉丁美洲、俄罗斯等地区更加稳定。

派垂克说:“我们在欧洲有着3750亿的净资产现在可以用于投资在中国,我们银行也是最为成功的金融机构之一,我们提供订制的客户服务,不仅在中国还有在欧洲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我们也帮助那些欧洲想要在中国投资的人士,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