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巴基斯坦发首张银联卡 年内该卡取款全覆盖

巴基斯坦发首张银联卡 年内该卡取款全覆盖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4日19:38分类:亚太

新华08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记者4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日前先后与巴基斯坦最大ATM网络1Link及FBL银行(Faisal Bank Limited)在伊斯兰堡共同宣布,即日起到年底前,1Link旗下全部ATM逐步受理银联卡,银联卡在当地的使用范围得以大幅扩展。同时,FBL推出巴基斯坦首张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

1Link的ATM网络规模占巴基斯坦全国总量的九成以上,FBL则是巴基斯坦十大银行之一。此次1Link开放ATM网络接受银联卡之后,更多当地机构也将陆续开通ATM受理,年内银联卡在巴基斯坦将实现取款全面覆盖。

同时,银联正在与巴基斯坦其他机构积极拓展商户受理,年内将实现银联卡在巴基斯坦刷卡消费,届时8000家商户可方便地使用银联卡支付。FBL发行的这张银联卡,不仅可在巴基斯坦使用,还可在中国及境外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享受便利的支付服务。

“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建立以来,中巴两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不仅双边贸易保持较快增长,还有很多中国企业在巴基斯坦承建基础设施工程或投资设厂。银联卡在巴基斯坦使用环境的不断完善,以及银联卡产品的陆续推出,在为中国赴巴人员提供用卡便利的同时,也为巴基斯坦当地居民日常支付和赴中国从事贸易活动提供了新的选择,有力地支持了两国经贸合作与交流。(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