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雷诺集团将在阿尔及利亚建合资汽车生产厂

法国雷诺集团将在阿尔及利亚建合资汽车生产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4日08:57分类:法国

新华08网阿尔及尔9月3日电(记者黄健)阿尔及利亚工业、中小企业与促进投资部长穆罕默德·本-迈拉迪3日透露,法国雷诺集团将于9月中旬与阿方成立合资公司,负责在阿建立汽车生产厂,目前双方最终协议的谈判已进入尾声。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法阿双方经过15个月谈判,于今年5月25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规定阿方由国家工业汽车公司和国家投资基金共同参与,两家一共占合资企业总资本51%,法方雷诺公司占总资本49%。

本-迈拉迪介绍,工厂地址将选在阿西部城市奥兰,投产时间定为合资公司成立14个月之后,比原计划提前4个月。先期产量预计每年可生产7.5万辆车,最终逐渐达到年产15万辆车的目标,其中部分车辆面向出口。

近年来阿尔及利亚汽车数量增长迅速。据官方统计,阿进口汽车数量每年在40万辆左右,价值4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