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干旱受灾县上升至1820个

美国干旱受灾县上升至1820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30日09:3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29日电(记者阳建)美国农业部29日发表声明说,受严重干旱灾害的影响,追加认定14个州的128个县为干旱受灾区域,并宣布新的救助措施。至此,美国干旱受灾县上升至1820个。

声明说,在2012作物年度,美国农业部已经把38多个州的1892个县确定为主要自然灾害受灾区,其中1820个县为干旱受灾区。被认定为受灾区的农牧主可以向政府申请低息紧急贷款等援助。

声明援引最新干旱监测数据说,美国63%的牧草和72%的放牧区域仍处于干旱情况下。不过,处于干旱条件下的玉米和大豆作物的比例已有所下降,分别从7月24日的89%和88%降至86%和83%。

为了进一步帮助受干旱影响的农牧主,美国农业部决定将休耕土地释放为紧急放牧区域的时间延长两个月。

今年入夏以来,美国持续遭遇干旱天气,本土48个州有三分之二的区域遭遇了中度以上干旱灾害。为应对干旱灾害,美国政府近期采取了一系列救助措施,包括降低紧急农业贷款利率,释放休耕土地当作紧急牧草和放牧区域,为农牧主争取农业保险费用宽限期,采购肉类产品等。

尽管干旱造成了农作物减产,但对美国农业部门收入没有负面影响,因为供应短缺推高了价格。同时,今年美国农业保险的赔付额增加,对冲了减产的影响。美国农业部28日发布报告预测,2012年美国农业净收入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222亿美元,比去年的水平增长3.7%。(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