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认定更多干旱受灾区域 63%牧草受影响

美国认定更多干旱受灾区域 63%牧草受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6日08: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农业部15日发表声明说,受严重干旱灾害的持续影响,又有15个州的172个县被认定为干旱受灾区。今年入夏以来,美国持续遭遇干旱天气,目前美国本土48个州已有三分之二的区域遭遇中度以上干旱灾害,为历史最高水平。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15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农业部15日发表声明说,受严重干旱灾害的持续影响,又有15个州的172个县被认定为干旱受灾区。

声明说,截至目前,在2012作物年度,美国农业部已经把30多个州的1792个县确定为自然灾害主要受灾区,其中1670个县为干旱受灾区。这些受灾区的农牧主可以向政府申请低息紧急贷款。

最新干旱监测数据显示,美国63%的牧草遭受了干旱天气的影响。不过,处于干旱条件下的玉米和大豆作物的比例有所下降,分别从7月24日的89%和88%降至87%和85%。

今年入夏以来,美国持续遭遇干旱天气,目前美国本土48个州已有三分之二的区域遭遇中度以上干旱灾害,为历史最高水平。为应对干旱灾害,美国政府近期采取了一系列救助措施,包括降低紧急农业贷款利率,释放休耕土地当作紧急牧草供应地和放牧区域,为农牧主争取农业保险费用宽限期,采购肉类产品等。

由于干旱损害了农作物收成,美国农业部10日将今年美国玉米产量预期下调至108亿蒲式耳(约合2.74亿吨),比去年下降13%,是200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大豆产量预期也被下调至26.9亿蒲式耳(约合7290万吨),比去年下降12%。(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