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商品零售额四个月来首次增长

美国7月份商品零售额四个月来首次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4日21: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8%,至4039.3亿美元,为2月份以来最大增幅。7月份美国消费者在包括家具、电子产品、建材、保健及体育用品等一系列商品上的开支增加。

新华08网8月14日讯 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7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8%,至4039.3亿美元,为2月份以来最大增幅。数据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形势令人担忧,但消费者的支出步伐可能开始略微加快。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者在包括家具、电子产品、建材、保健及体育用品等一系列商品上的开支增加。

7月份包括网上销售在内的无实体店面零售商销售额增加1.5%;汽车和零部件销售额增长0.8%,6月份为下降0.5%;不包括汽车的零售额增长0.8%,6月份为下降0.8%。

7月份美国消费者在加油站的支出增长0.5%,为3月份以来首次上升;不包括汽油的零售额增长0.8%。

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商品零售额经修正后为下降0.7%,5月份为下降0.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