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白宫为将于明年初启动的自动减赤机制做准备

白宫为将于明年初启动的自动减赤机制做准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1日09: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表示,如果国会今年不能采取行动,明年年初启动的自动减赤机制将对国家安全与国内项目带来破坏性影响,但鉴于国会尚未有所行动,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将与各机构协调,准备应对自动减赤。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31日电(记者王丰丰)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代理局长杰弗里·津茨7月31日向联邦政府各机构发出备忘录说,白宫正为将于明年年初启动的自动削减赤字机制做准备。

津茨说,如果国会今年不能采取行动,明年年初启动的自动减赤机制将对国家安全与国内项目带来破坏性影响,但鉴于国会尚未有所行动,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将与各机构协调,准备应对自动减赤。

他说,在未来几个月中,行政管理和预算局方面将与各机构人员会晤,讨论各机构需要削减多少预算,哪些项目又需要从自动减赤中得到“豁免”等问题。

根据去年通过的减赤协议,两党人员组成的减赤“超级委员会”必须确定从哪里削减总额达1.2万亿美元的预算,否则同样金额的自动减赤机制将在2013年年初启动,国防安全项目与国内项目将各占一半。

但由于“超级委员会”未能完成这一任务,只要今年国会在此问题上不作为,明年1月2日,联邦各部门就将面临当年总额达1090亿美元的预算削减。这是为期10年、总额1.2万亿美元自动减赤机制的第一部分。

尽管美国政界普遍认为自动减赤机制并非削减赤字的出路,但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争吵不休,在如何减赤问题上难以达成共识,这一问题的解决一拖再拖,国会至今没有形成如何避免自动减赤的方案。(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