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阿布扎比国家酒店上半年总收入2.54亿美元

阿布扎比国家酒店上半年总收入2.54亿美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30日16:42

新华08网阿布扎比7月30日电(记者安江 报道员赵蕊)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报道,阿布扎比国家酒店集团(ADNH)宣布,截至6月30日,该集团2012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9.32亿迪拉姆(约合2.54亿美元)。

同时,该集团上半年纯利润为1.37亿迪拉姆(约合3733.52万美元),集团总资产达到104.1亿迪拉姆(约合28.37亿美元)。

报告显示,该集团旗下的酒店和宾馆分为两大部分:具有国际知名品牌的酒店和以"达亚尔"(AL DIAR)为代表的阿布扎比本土酒店。2012年上半年,这两部分的收入在集团总收入中占3.51亿迪拉姆(约合9559.4万美元),另外餐饮及其他合同服务的收入为3.86亿迪拉姆(约合1.05亿美元)。

据报道,2012年上半年,阿布扎比国家酒店集团下属的小羚羊(Al Gahazal)运输公司的总收入为1.22亿迪拉姆(约合3319.35万美元)。同时,该集团的零售业业务的收入为7318万迪拉姆(约合1994.01万美元)。

据悉,根据阿布扎比国家酒店集团计划,阿布扎比首个丽兹卡尔顿(Ritz-Carlton)酒店将于今年9月在阿布扎比开业,这座新酒店紧邻阿布扎比著名标志性建筑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将提供395间客房、52间套房及85栋别墅。

阿布扎比国家酒店集团主要的经营范畴包括酒店、餐饮、运输和零售业务。(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