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收购安全厂商AuthenTec

苹果收购安全厂商AuthenTec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28日09:0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7月2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苹果公司出资大约3.5亿美元,收购移动以及网络安全供应商AuthenTec公司。

26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苹果给AuthenTec的报价是每股8美元,而AuthenTec当天收盘价为每股5.07美元。

法新社27日报道,由于担心“黑客”攻击移动设备、尤其是苹果手机iPhone和平板电脑iPad,苹果作出这一收购,获取AuthenTec一些技术,包括用于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和指纹安全系统,以进一步提高产品安全性。

AuthenTec1998年成立,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据信拥有200多项专利,客户包括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韩国三星公司以及其他一些技术企业,例如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思科公司、富士通公司和惠普公司。

根据网站介绍,AuthenTec的安全产品“利用向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提供网络安全、内容和数据保护、访问控制以及强大指纹安全,保护个人和团体”。它迄今已售出超过1亿个指纹传感器和便携式电子设备,包括1500万部手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