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新房销量降至5个月来最低水平

美国6月新房销量降至5个月来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26日07: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35万套,比5月份修正后的38.2万套下降8.4%,但比2011年同期交易量高出15.1%。当月销售价格环比略降,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曲折复苏的态势。

美国5月房价环比涨0.8% 住房市呈持续复苏

美联储内部分歧弱化 QE3或更近一步

房利美认为美房市是下半年经济亮点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25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前一个月新房销量大增后,今年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环比大幅下降8.4%,销售价格环比略降,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曲折复苏的态势。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35万套,比5月份修正后的38.2万套下降8.4%,但比2011年同期交易量高出15.1%。经济学家认为,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月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23.26万美元,略低于前月修正后的每套23.71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的待售新房需经4.9个月才能销售完,慢于前月修正后4.5个月的销售速度。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足20%,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影响。近期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迹象,分析人士认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在历史低位等因素有助于提高购房者的可承受能力,但受信贷条件紧缩等因素拖累,美国楼市完全走出危机仍需时间。(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