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就业数据疲弱 国际金融市场受挫

美国就业数据疲弱 国际金融市场受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7日08:10分类:美国

美国6月份失业率维持在8.2%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为8.2%,与前一个月持平。数据显示,当月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 位8万个,不及市场预期。其中私营部门新增岗位8.4万个,各级政府部门工作岗位减少了4000个。自2009年2月份以来,美国失业率一直保持在8%以 上,但今年6月份的水平距离去年同期9.1%的高位已经下降了0.9个百分点。

--------------------【国际股市】--------------------

纽约股市:7月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由于6日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疲弱,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继续放缓,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4.20点,收于12772.47点,跌幅为0.9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2.90 点,收于1354.68点,跌幅为0.9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8.79点,收于2937.33点,跌幅为1.30%。

德国股市:7月6日德国股市DAX指数下跌1.92%

6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8万,远低于前期预期的9万。受此打压美国股市开盘大幅下滑影响欧洲股市下行。同时,利空数据对美联储造成巨大压力,对 QE3的预期再度上升。但分析师认为,尽管经济数据令人感到失望,仍不足以说明美国和欧洲一样陷入了经济衰退。受上述因素影响,6日德国DAX指数至收盘跌1.92%至6410.11点。

伦敦股市:7月6日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指数跌幅0.53%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走低,报收于5662.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点,跌幅为0.53%。此前一天,全球三大央行均推出宽松货币政策,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基本面可能差于此前预期。欧元跌至两年来低点,伦敦股市风险类股票下跌,只有少数防守型股票价格上涨。

--------------------【国际期市】--------------------

油价:美国就业数据疲弱导致6日国际油价大跌

由于6日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令市场投资者失望,国际油价当天大跌。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7美元,收于每桶84.45美元,跌幅为3.18%。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1美元,收于每桶98.19美元,跌幅为2.5%。

金价7月6日纽约金价下跌近2%

由于美国6月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再加上美元走强的打压,6日纽约黄金期价下挫。当天,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5.2美分,收于每盎司26.92美元,跌幅为2.66%。10月份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8.2美元,收于每盎司1449.5美元,跌幅为1.9%。

金属: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6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普跌,其中以镍的价格跌幅最明显。6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80美元,跌幅为2.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元,跌幅为2.8%。

农产品: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当天美国就业数据不振,市场预期未来粮食需求将受到影响。当天美元走强也对农产品市场整体构成打压。受到美国天气好转、美元走强以及获利回吐盘的打压,芝加哥三大农产品期货价格6日全面下跌,为近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纽约汇市】--------------------

7月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非农就业数据不佳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进一步上升,市场中避险情绪上扬,投资者纷纷买入避险资产,受此影响,6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上涨 0.619至83.561。但经济数据的疲软同时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可能推出进一步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该预期部分程度上限制了美元的涨幅。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